2007年1月26日 星期五

擴充 Blogger 功能: blogger_ext2.js 0.4b 版本發表。

經過大家的測試及建議, 0.4b 版本加入了目前所有回應建議的功能嘍:

  • Sidebar 中的網頁元素 可以自動元素 "[-]折收/[+]展開" 功能。 (0.3b)
  • 繼續閱讀支援 Link 至 post 的 URL, 而非 [+][-] 展開內容。 (0.4b)
  • 支援 網誌作者回應 時文章高亮度顯示。 (0.4b)


##CONTINUE##

只要引用 http://racklin.googlepages.com/blogger_ext2.js 的網友已經可以直接使用新功能嘍,只要加上相對應的設定值即可。

相關使用說明及設定,請參考

擴充 Blogger 功能: jQuery way!

謝謝大家!

4 則留言:

Josh 提到...

我正在改我的新樣版,正好來到這就看到新的版本,那我就收下,感謝…

匿名 提到...

似乎不支持IE6阿??

Unknown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Unknown 提到...

dear gg:

在下有使用 IE6 測過是 ok的,看了一下您的網誌相當豐富,是否有部份語法相衝突,您可以用 IE6 試試在下的 http://racklin-test.blogspot.com/

也有可能是 googlepages.com 的問題,有時會回應檔案找不到 @@