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16日 星期二

台灣高鐵 beta 2.0

正當台灣高鐵歐先生宣布,由於系統技術問題無法克服,延長試營運半價到一月三十日時。
大家一定很好奇這麼先進的訂票系統,會重覆劃位,還有暫時無法提供線上和網路訂票服務是怎麼開發出來的。
看到這篇同是技術人員的朋友寄給我的這篇Mxcroxoft 案例研究 ,我笑了…
台灣高鐵
跳躍的思考,卓越的技術應用 微軟 Windows Server 2003「終端服務」協助台灣高鐵建構低成本、高安全的作業環境
http://www.microsoft.com/taiwan/resources/casestudies/case/case003_highway.aspx

##CONTINUE##


相關新聞:

聯合新聞網| 國內要聞| 高鐵將試營運| 程式修改不當售票連線續當

高鐵售票第二天還是有狀況。由於程式修改不當,昨天中午起各車站售票機與訂位伺服器無法連線,造成售票機運作斷斷續續。 ... 台灣高鐵前晚開檢討會到凌晨兩點,會中高鐵公司對研發購票系統的神通電腦表達強烈不滿,執行長歐晉德要求每一台售票機旁都要有 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