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23日 星期四

ifunP 推推王點播台 / 推文貼紙 支援 funP.com alpha4 嘍

就在 funP 展開了 alpha4 改版的夏日傳說 , 在 2007.08.22 上線嘍!!
由於 Alpha4 的改版, 阿土伯愛放屁(ifunP)放不出來了..
以及推推王 堆文貼紙加強版 變的不好看(高度不夠, 原 55 現在 69)..
所以都一併更版, 讓阿土伯的小工具也有個美好的夏日傳說...

##CONTINUE##
ifunP 點播台更新版本:
您不需要重新安裝, 由於 iGoogle 會 cache , 應該在 1 - 2 天或更短的時間內即可使用到最新的版本.
當然, 若您等不及, 請先將小工具移除, reload Browser , 再加入一次小工具應該就能直接用到更新的版本.

ifunP 點播台 功能介紹及說明

funP 推文貼紙:
您不需要改版任何語法, 已利用原檔案覆蓋更新..
若您是自行下載至其它位置, 請您再下載回去.
推推王 推文按鈕貼紙 加強版介紹及說明

1 則留言:

AKIRA 提到...

我的點播台都會變成白色的。只剩「本日」、「熱門」、「部落格」等分頁還在,下面是空白的。請問應該如何處理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