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5日 星期一

輕鬆擴充 Blogger 功能: blogger_ext2.js 0.5b 版本發表。

感謝大家的喜愛及測試,並給予相當多建議, 0.5 版基本上算是一個 "大" 改版。
由本來 0.1 - 0.4 的試試利用 jQuery 來擴充 blogger 的實作概念程式碼,
0.5b 不再只是手癢之作,而是 全部重新設計,重新寫過

0.5 版最大的改變在於,它不只是一個 Blogger 的擴充功能,亦是一個 Blogger 擴充功能的
"開發平台" ,除了在下會陸續把大家的想法擴充進來之外,歡迎大家一起來創作,把功能
plugin 進來。

當然,除了重新改寫之外,對使用者來說,最重要的是加入了什麼功能:

##CONTINUE##
  • 使用者回應的 Bugfix。(這很重要 :D )
  • 表情符號可外掛及設定。
  • 標籤雲(Label Cloud) 功能。
有關功能及設定,請參考 輕鬆擴充 Blogger 功能: jQuery way!
有關 plugin 功能撰,請參考 DIY 利用 blogger_ext 擴充 Blogger 功能!

謝謝大家!

沒有留言: